賞花『旺季』,海底撈另類『味蕾游』激活消費熱情

來源: 東方網 2024-04-17 11:11:58

  賞花踏青、露營在近兩年得到更多人的青睞,戶外出行需求的增加也帶動了餐飲市場的回暖。為了讓顧客在游玩中也可以有更好的餐飲體驗,知名火鍋餐飲企業海底撈打造了多種形態的“戶外用餐”形式,以別樣的“味蕾游”激活消費熱情,為顧客帶來更多樣化的創新體驗。

  2023年9月,海底撈在上海開設了全國首家露營火鍋店,既有火鍋美食,還可以垂釣、K歌、團建等。露營火鍋推出後,受到了不少顧客的喜歡,周末、節假日爆滿是常態,需要提前預定。

  近期更是賞花“旺季”,海底撈將火鍋搬到了花海中,為顧客打造了一場“花田火鍋局”。在廣東茂名的潘茂名紀念公園裡,海底撈設置了10個帳篷和10個“星空屋”,消費者可以在帳篷內吃著火鍋欣賞公園景致,欣賞日落。

  在河南滎陽的櫻花園和陝西漢中的油菜花田裡,也可以看到海底撈的身影。據了解,海底撈在多處賞花勝地都搭建了帳篷,為賞花顧客奉上美味的火鍋。

  近日,海底撈在全國上千家門店推出春季新品,以及聯合櫻桃小丸子推出多款春游周邊。海底撈此次春日上新,突破時間和空間的約束,一次性推出含有四款稀有菇的蘑菇拼盤:黑牛肝菌、黑雞樅菌、鹿茸菇、繡球菌。同步上新的還有在“桃”公主酸奶、春游“梅”好蛋糕、櫻桃小丸子慕斯三款好吃又好看的甜品。

  在這個春天,海底撈攜手櫻桃小丸子,陪伴顧客一起浪漫出游。海底撈不僅推出櫻桃小丸子多款聯名春游周邊;海底撈還讓櫻桃小丸子所代表的春日氛圍入駐海底撈門店,將門店打造成春日打卡好去處。上海的海底撈還設置了櫻桃小丸子主題快閃店,搭建櫻桃小丸子打卡區、游戲互動區、周邊產品區等區域,讓春日就餐更有趣。在門店端,海底撈還通過發起櫻桃小丸子同款游戲翻卡牌,活躍就餐氛圍。

  海底撈不斷通過打造新業態,推出新產品和多元化服務,為消費者帶來更多創新體驗,激活消費熱情,挖掘餐飲消費新潛能。



【廣告】
(免責聲明:此文內容為本網站刊發或轉載企業宣傳資訊,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,與本網無關。僅供讀者參考,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。)
聯系我們:hyzixun#126.com

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

推薦新聞

我來說兩句

關於北方網 | 廣告服務 | 誠聘英纔 | 聯系我們 | 網站律師 | 設為首頁 | 關於小狼 |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:022-23602087 | 舉報郵箱:jubao@staff.enorth.cn | 舉報平臺

Copyright (C) 2000-2016 Enorth.com.cn,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.,LTD.All rights reserved
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